幸存者

小号跑路一段时间

[瓶邪/论坛体]什么?我的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?!(番外)

番外3.0(完)
生子请注意避雷
娱乐圈AU
设定见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现在的孩子都这么皮吗?

2#
楼主,你的ID告诉了我你的经历,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

3#
看来楼主被熊孩子折磨的够惨啊

4#
瞬间想起了我被熊孩子支配的时代

5#
其实现在的孩子也不是所有都很皮啊,想想小瓶子小天使

6#
靠,楼上把我炸出来了

7#
楼上瓶邪党?加一

8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小瓶子??小哥和邪帝有了??!

9#
(#゚Д゚)
楼主你是非洲来的吗?

10#
楼主,你与世隔绝了多长时间啊

11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想想都是泪啊,闭关三年才拿到从业资格证,结果来了一群熊孩子

12#
real心疼你

13#
咳咳咳,楼主,你想的没错,小瓶子就是小哥和邪帝的大公主,都两岁半啦

14#
小瓶子满足了我所有对小孩子的想象
上次邪帝直播的时候,小瓶子不小心入境了,还甜甜的跟粉丝打招呼
我血槽都要空了好嘛

15#
对对对,现在难道不是瓶邪在蹭小瓶子的热度?

16#
组团抱走小瓶子

17#
小瓶子会上爸爸去哪儿吗?现在小瓶子慢慢长大了,邪帝也不怎么让小瓶子的正脸入镜了,那几张旧照完全看不够啊

18#
不会的,邪帝和小哥都表过态让小瓶子过正常的生活

19#
等等,你们没有发现楼已经歪成麻花了吗?

20#
凡论坛必扯到瓶邪这是个魔咒吗?

21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大家讲啊,我也想听小瓶子的故事,天知道我这三年错过了什么啊

22#
就上次邪帝分享的视频,邪帝问小瓶子最喜欢谁,小瓶子说最喜欢爸爸

23#
这个答案我给满分
毕竟两个爸爸一边都不能得罪

24#
我的天,抱走我的老婆

25#
这一下炸出了多少女婿啊

26#
上上楼,当心小哥的黑金古刀喔

27#
那不不,还有邪帝的大白狗腿,小花的蝴蝶刀,瞎子的冲锋枪

28#
说小瓶子是脑婆的站出来,准备好被半个娱乐圈封杀了吗?

29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
想想小瓶子,再看看我身边的这一群熊孩子
手动再见

30#
摸摸头

31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说正事啦
本人DM幼儿园的一名幼师

32#
DM??!
楼主,我收回安慰你的话

33#
DM学校的招收标准就是985以上啊
而且还必须通过考核
我一个学姐考了快四年,博士都考过了,从业资格证还没拿到。。。

34#
楼主真真真学霸

35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楼主班上有个超级可爱的小朋友,这里简称言言
言言是最近刚刚入学,她爸爸和妈妈抱她来的时候,妈妈让她喊老师好,结果言言小朋友倒好,喊是喊了,马上接了句,小坏蛋(嗯??!我做了什么言言你要这么对我)
她妈妈当时可不好意思了,让言言道歉,结果言言语不惊人死不休,又接了句:你们每次背着言言在房间玩游戏的时候爸爸就是这么叫你的

36#
哈哈哈哈,言言好可爱啊
我简直要转粉了

37#
床上的人将身下的美人儿搂入怀中,在她耳边吐出一句:小坏蛋

38#
突然开车

39#
给大佬递笔

40#
给大佬递纸

41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言言的爸爸妈妈可能身份比较特殊,每次来都是戴着口罩,不过看的出来,言言的眼睛像妈妈,是弯弯的杏仁眼,眼睛清澈的要滴出水来,眨巴眨巴的看着你,戳中了我的一颗老母心啊

42#
言言妈妈一定是个漂亮的大美人吧

43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楼上可能误会了,言言妈妈从生理上来说是她的爸爸

44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言言妈妈特别温柔,声音也很好听
言言爸爸完全是1中典范好嘛,虽然不说话,但对爱人是真的很好,每次言言妈妈在前面拿着小饼干一边啃一边逗言言,言言爸爸一手抱娃一手提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
再让我夸夸言言爸爸,蓝色连帽衫都被他穿出了时尚前线的霸气

45#
楼主快醒醒吧,人家妈妈还在旁边呢
你哈喇子都滴到我头上了

46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抱歉,有点兴奋
不好意思,出了点事

47#
楼主 是不是言言?

48#
楼主咋啦?

49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刚刚有小朋友欺负言言年纪小,把西兰花拨进了言言碗里,言言就和那个小朋友打起来了

50#
言言没事吧

51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两个小朋友都没事,那个小朋友手上被抓了一下,已经通知家长了

52#
原来言言的馅是黑的啊

53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我天,有钱人家素质都这么低吗?
我真的要被气死了
那个小朋友家长先来了,带了三四个保镖,她爸爸一来不问三七二十一就训了言言一顿

54#
不是,是那个孩子先动的手啊,现在家长太不讲理了吧

55#
现在谁家孩子不是心头肉啊,不过其实过分了

56#
言言做错了吗?她才两岁啊

57#
来就来,带保镖是干什么?摆谱?谁家送孩子来DM的没点权啊

58#
楼主,言言家长来了吗?

59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还没呢,言言说爸爸妈妈都很忙,好像妈妈快到了

60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言言妈妈来了,他们居然连妈妈一起训!!!
有病吧,这家长

61#
楼主,快叫保安啊,这样的人直接叉出去

62#
就是,言言妈妈那么温柔,凭什么要被训啊
他算哪块小饼干?

63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妈妈好像不舒服,来就一直捂着胃

64#
楼主 言言爸爸来了没啊

65#
这样的爸爸算是好爸爸吗?老婆孩子都在这被人欺负,他却连个影子也不看见

66#
还忙什么工作啊,家庭最重要

67#
就是,这样的人根本不配当言言的爸爸好吗?

68#
楼主,到底怎么样了?

69#
楼主也不来,急死我了

70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好了好了,我回来了
事情解决了
额,楼上的人们可能误会了
言言爸爸不是不爱家庭啦,他当时确实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布会,结果接到言言妈妈的电话,马上丢下工作来了,结果半路堵车,言言爸爸硬是中途下车跑来的
来了二话不说,马上提溜了那两个蛮不讲理的家长出去说了些什么,反正我只知道回来他们马上道了歉给孩子办了转学
还有一件事情,我不知道该不该说

71#
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72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言言的爸爸妈妈就是小哥和邪帝

73#
什么??????!!!!!!!

74#
我的妈,我早该想到了好嘛
温柔,不说话,连帽衫,都这么明显了!!!!

75#
什么??!嫉妒是我面目全非

76#
楼主,那邪帝怎么样了,邪帝不是不舒服吗?该有言言

77#
终于有了个神志清晰的

78#不要问我我很累(楼主)
其实也没什么大事
言言和爸爸妈妈马上去了医院检查,言言下午就来了
不过,言言要当姐姐啦!

79#
三年抱俩,小哥的速度杠杠滴

80#
唉,看来我又有了许多情敌
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言言小朋友真名叫张一言,小名小瓶子
取自
诗三百,一言以蔽之 思无邪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