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存者

小号跑路一段时间

[瓶邪/论坛体]什么?我的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??!(上)

影帝瓶&流量邪
娱乐圈AU
极度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世界上最好的张起灵

1#我是稻米我怕谁(楼主)
向大家安利一个炒鸡炒鸡好的小哥哥

图 图 图

2#我是稻米我怕谁(楼主)
本名张起灵,小哥的演技真的超级好,人也非常好。

3#
前排

4#
楼主也是灵粉?

5#
楼上加一

6#资深头粉一百年
炸出来了好多灵粉啊,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饭大张哥

7#
大张哥?楼上太好笑了吧[笑哭]

8#资深头粉一百年
大张哥是小哥前几年演的一部戏的角色呢

9#
楼上说的是 幻境?

10#资深头粉一百年
握爪!那部剧真的不错,导演也是圈内有名的陈皮阿四
明明官宣小哥是主演,结果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玩蛇小哥(流汗)

11#
就是就是,楼上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,张小蛇现在都是一线大腕了,我家小哥还是不温不火

12#
不得不说一句,小哥的公司也太辣鸡了吧,浪费了这么好的人才,净找些雷剧

13#
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阿坤吗?

14#
想想都觉得好笑,那个造型[哈哈哈哈哈]

15#
对对对,小哥人真的超级好,除了高冷些,这么多年连个绯闻都没有

16#我是稻米我怕谁(楼主)
大家听说没?小哥最近好像接了部大IP,据说搭档当红小生吴邪

17#
吴邪????!!!!啊,我要昏厥了

18#
邪帝出了名的旺搭档,想想和他合作过的小花,秀秀,瞎子,现在哪个不是一线大腕

19#
照楼上这么说,我家小哥真的要熬出头了?!

20#
你家?楼上小心哦,这里都是小哥的女友粉,当心挨打

21#
谣言什么的还是不要乱传吧,现在不是还没官宣吗?

22#资深头粉一百年
不是喔,小妹妹是萌新吧,吴邪的微博大张哥几次点过赞了

23#吴邪是我的
蹭邪帝热度不要这么明显好吗?

24#资深头粉一百年
哪里来的脑残粉,这里是灵吧好吗,自己慢走,不送

25#吴邪是我的
难道不是?张起灵不就是什么十八线小网红吗?高冷确定不是在卖人设?啧啧啧,说不定私底下找粉丝。。
这就不用说了吧

26#
楼上怎么说话呢,不懂不要瞎bb好吗

27#
@我是稻米我怕谁
楼主快把上面的屏蔽,楼都要歪了

系统消息:[我是稻米我怕谁 已把 吴邪是我的 屏蔽]

28#我是稻米我怕谁(楼主)
OK,小可爱们消消气,不要给小哥招黑了

29#
这样的脑残粉我还是第一次见

30#
就是,小学生吧,没见过世面,大家不要和她计较了

31#
同意楼上,我也是邪帝粉,邪粉都是理智粉,这样的估计是黑粉呢

32#
大家快看官宣

图 图 图

33#
真的是小哥和邪帝?
我要昏厥了

33#
哇,看其他演员,秀秀,小花,阿宁
剧组真是花了大手笔

34#
跪求不要毁原著

35#
表示期待,楼上放心,导演汪藏海,你见过他哪一部戏评分下过八分?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42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