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存者

小号跑路一段时间

[瓶邪/论坛体]什么?我的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?!(番外)

番外2.0
生子请注意避雷
娱乐圈AU
设定见正文

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可怕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#听狗哭的声音(楼主)
我的妈呀,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可怕吗?

2#
楼主是不是上贴的前线小姐姐?

3#
楼主,咋了啊?

4#
楼楼,你不是和小哥还有邪帝一班飞机的吗?

5#
小哥和邪帝出事了?

6#听狗哭的声音(楼主)
我现在真的要吓死了
你们听我慢慢说啊

7#听狗哭的声音(楼主)
反正现在我一下飞机我只感到了惊恐

8#听狗哭的声音(楼主)
你们想象一下几万粉丝在机场接机

9#
接机?小哥和邪帝行程被爆了?

10#
有谁是上一贴来的啊,是不是哪个粉丝说漏嘴了?

11#瓶邪夫夫今天秀恩爱了吗?
上贴我封了,应该不是

12#
看热搜
哪个明星的机场街拍不小心把瓶邪夫夫入镜了

13#
就最左边露出来的一截深蓝色衣角?

14#
他们拿显微镜看的吗?

15#
现在楼主到底什么情况啊

16#听狗哭的声音(楼主)
现在场面完全失控了,我们都被堵飞机上了
[视频]

17#
楼主你还好吗?小哥和邪帝呢?

18#听狗哭的声音(楼主)
我还好,但是好多粉丝都想砸窗户进来了,我好害怕

19#听狗哭的声音(楼主)
邪帝好像不是挺好,脸白的跟纸一样,还硬撑着跟我们全飞机上的乘客道歉,小哥跟粉丝交涉去了

20#
我的妈,粉丝都这么脑残吗?
没看见邪帝都生病了吗

21#今天瓶邪夫夫秀恩爱了吗?
关键邪帝还揣着包子啊,这一挤出意外了怎么办?

[系统消息:今天瓶邪夫夫秀恩爱了吗?已撤去上条消息]

22#
什么包子??!

23#
@今天瓶邪夫夫秀恩爱了吗?
太太,已截图

24#今天瓶邪夫夫秀恩爱了吗?
好吧好吧,就是上贴扒出来的,不过各位这样的事情邪帝不想公布,我们还是不要说漏嘴了

25#
太太放心

26#
那邪帝现在的情况怕不是更不好了?

27#
@听狗哭的声音
小姐姐咋样了??

28#听狗哭的声音(楼主)
我真的要疯了
我们飞机上一个小孩子被吓哭了,好多乘客还在议论

29#
这关邪帝什么事啊?明明是那些脑残粉啊

30#听狗哭的声音(楼主)
邪帝也太温柔了吧,看见小孩子哭了,邪帝马上蹲下来安慰那个小朋友

31#
楼楼告诉邪帝,刚揣包子一定不能蹲下来啊

32#听狗哭的声音(楼主)
没事了没事了,小哥回来了

33#听狗哭的声音(楼主)
小哥当众公主抱邪帝,男友力Max

34#
楼主,现在怎么样了?

35#听狗哭的声音(楼主)
粉丝慢慢散了,小哥又当众道歉了一次

36#
世界上最好的小哥和世界上最好的邪帝

37#
我上辈子造了怎样的福啊,饭上这样的爱豆

38#
看微博!
图[吴邪:感谢各位粉丝来到机场接机,给机场所有人造成的麻烦我在这里再次表示我们的歉意。最后,也要向各位粉丝道歉,因为家里将要新添一位成员,我将暂退娱乐圈,谢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。]

39#听狗哭的声音(楼主)
小哥和邪帝已经走了,那楼主也回家啦!

40#
楼主小心

此贴已封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