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存者

小号跑路一段时间

[瓶邪/论坛体]我觉得爱人不爱孩子怎么办?

前接:什么,我的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??!
论坛体4.0
生子请注意避雷

1#吴小佛爷(楼主)
和爱人有个两岁半的孩子,我发现爱人对孩子好像不是很上心,怎么办?在线等

2#
楼主这样的渣男留着过年吗?

3#
对孩子都不好,你还指望他对你好吗?

5#
楼主听我一句劝,早分对你和孩子都好

6#
渣男必死

7#
楼主,你就是性格太软了才会被渣男骑在头上
和楼主一样,结婚三年后发现老公对孩子一点也不好,后来调查发现他早就出轨了

8#
心疼楼上

9#
谢谢关心,现在果断和老公离婚,带着一个孩子我过得挺好
所以楼主,千万不要重蹈覆辙啊,血的教训

10#吴小佛爷(楼主)
不是,我只是去挂了个号,你们都想到哪里去了?
爱人不是你们想的那种渣男呐,爱人对我和孩子都很好,只是最近有了二宝,爱人对我就是寸步不离,这也不行那也不行,就连出门见个朋友都要监视,他一个人顾不过来索性就把大宝送到了朋友家

11#
楼上那些要手撕渣男的,完全啪啪啪打脸啊

12#
不说了,我脸好疼
给楼主爱人道歉

13#
我算是明白了,和着楼主就是来秀恩爱了

14#
到哪里都是一股恋爱的酸臭味

15#
今天又是被狗粮喂饱的一天

16#
楼主你要习惯
毕竟孩子只是意外

17#
挂号?是楼主出事了吗?你还怀着孩子一定要小心啊

18#吴小佛爷(楼主)
其实也是我的不对,我的身体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不是很好,刚怀大宝的时候就几次进了医院,现在有了二宝,身体也还没完全养好,刚在孩子学校就晕了过去,把孩子她爸给急得

19#
楼主这就是你的不对啊,你还怀着孩子呢,瞎折腾啥???

20#
知道楼主爱人为啥不爱孩子了,换我恨不得把孩子重新塞回去,一个楼主就够操心了,孩子什么的暂且拉倒

21#
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

22#
楼主爱人真的是,没什么可说的了
是在下输了

23#
楼主完全人生赢家啊
爱人孩子热炕头

24#吴小佛爷(楼主)
嗯嗯嗯???
哪里赢家了,天天孕吐,我胆汁都要吐出来了好吗????
这小崽子,还没出来呢,就死命折腾他爹

25#
喵喵喵?
楼主是孩子爸爸??!

26#
楼主和爱人是夫夫??可惜了

27#
夫夫怎么了,吃你家大米了?
都8102了好吧,怎么还有人在那酸呢

28#
就是,现在居然还有唯异

29#
楼主放宽心,已举报

30#
为什么没有让我碰到楼主和楼主爱人这样的人

31#
至今单身(再见)

32#吴小佛爷(楼主)
谢谢各位啦

33#
楼主少玩手机啊

END
此贴已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7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