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存者

小号跑路一段时间

[瓶邪/论坛体]我tm给我暗念的小哥哥找了男朋友?

注:这是一个新系列


总裁瓶&校草邪


论坛体1.2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#(楼主)


世界上有没有什么一键撤回的骚操作


在线等,真的很急(微笑)


2#


被楼楼的标题吸引来的,这是什么人间惨案


3#


虽然真的很惨,但让我先笑五块钱的


楼主这是什么骚操作噗嗤


4#


楼楼说一下经过吧,说不定还有什么转机?(可能。)


5(楼主)


本人一名苦逼的大一狗,单身solo至今


我以为我一辈子都要嫁给吃的了


结果,我我我遇到了我的春天!!


6#


楼主,虽然很扎心,我还是想说


可是现在是冬天啊。。。


7#


楼上就你话多


过于真实,已举报


8#


划重点


小哥哥和他的男朋友


9#(楼主)


我不是你们的大宝贝吗?


为什么这么惨的事实你们先要哈哈哈??!


10#(楼主)


先让我说一下这一发苦逼的操作吧


刚刚军训的时候,我因为中暑被送到了医务室,结果看到了一个超级好看的小哥哥来取药。小哥哥好像是

肺不怎么好吧,听医生的话,反正拖了很多年了。


他脸色不是特别好有点泛白,但是人真的超级温柔,先问了我是哪个系的,然后又给我送了一瓶藿香正气液


哈哈哈哈,我和小哥哥居然是同一个专业哒!


11#


可不可以悄咪咪问一句,楼主是哪个专业啊


12#(楼主)


我是建筑系的啦


13#(楼主)


当时一秒钟被小哥哥圈粉


让我夸一下哥哥的彩虹屁


小哥哥五官很清秀,整个人透着一股学生气,就是那种看着非常干净纯粹的感觉,和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好嘛


14#


一人血书楼楼求图


15#


臣附议


16#(有小哥哥照片的傲娇脸楼主)


图  图  图


然后我这一想啊,这不行啊,这么好看的小哥哥肯定得先下手为强啊


17#


楼主不怕小哥哥有女朋友吗?


18#


一看楼上就没做好阅读理解


题目啊!是男朋友啊!!!!


ps:楼主当时也不知道吧


19#(楼主)


不是的啦,小哥哥虽然看着很温柔,但从他的动作里可以看出骨子里透着寂寞。小哥哥的人缘很好的,经常看到有人拉着小哥哥天真天真的叫,但他除了偶尔和一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出门之外,都是自己一个人去图书馆,去食堂。很多人向小哥哥表白,小哥哥也都是非常温柔的拒绝


真的好想捂热小哥哥的心啊!


20#


小哥哥一定有故事的吧


可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吧


21#


居然还有人伤害这么好的小哥哥


22#(楼主)


我想了一下,直接去表白肯定不行,就只好变着法和小哥哥混了个脸熟


小哥哥很喜欢甜食的,还说以后希望开一家甜品店


23#


楼主是在h市吗?


推荐西湖旁有一家叫一言的甜品店!!!


他家的改良的抹茶慕斯超级好吃,里面加了西湖龙井,吃起来不是那么腻,有一点淡淡的苦味,但是真的好吃到爆了


24#


啊啊啊啊啊,一言加一


开店的是个长得像明星的高冷小哥哥!!!


25#


对,小哥哥还会弹吉他!!


就是一张冰块脸不理人,哼Ծ‸Ծ


26#


小哥哥就是性格高冷了些,但实际人很好的


我记得好像是8月份吧,我去的时候小哥哥还送了蛋糕


27#(楼主)


对,没错


就是一言的张小哥


成了小哥哥的男朋友。。。。


28#


嗯!!!??????


什么情况???


29#


这剧情过于狗血了好嘛


30#(楼主)


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事实就是这样


我开始和小哥哥认识了以后,就经常去找小哥哥问问题目什么的,毕竟是同门师妹,小哥哥对我还挺不错


后来听说开了一家甜品店,我就给小哥哥带了几次蛋糕,没想到小哥哥真的很喜欢,我就带小哥哥去了几次。最开始老板,就是那个张小哥并没有出来,但是每次去都会送自制的小蛋糕


我天真的以为张小哥真的只是人很好,很好,很好。。。


31#


等等等等,这段话信息量过大啊


照楼主的话,我怎么觉得这张小哥是故意的啊。。。


32#


对对对


楼主想一下啊,甜品店还有每次送的小礼物


这这这不是用来讨好女孩子的吗???!


33#


没事没事啊,说不定是专门送给楼主


来表达他的歉意。。。。


34#


既然这样,那为什么那张小哥在小哥哥来的时候不出来呢?


这是一个阴谋论


35#(楼主)


张小哥到底怎么回事我真不知道,我只知道,在我和小哥哥去甜品店的第四次,他拐走了我的小哥哥!!!!


36#


真的好心疼楼主,但确实是楼主自己挖了个坑把自己埋了


37#(楼主)


不说了


我去磕张小哥和小哥哥的cp了



评论(5)

热度(4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