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存者

小号跑路一段时间

[瓶邪/论坛体]好久不见与后会有期

论坛体2.2


一个小小的回忆(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写了


Z大论坛八卦专区>>>>>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 #


金融系的高岭之花被拿下了,9102年已经注定了又是


solo的一年


2 #


我的张男神啊,暗念了四年的未来老公就这么成了别


人家的男朋友


3 #


楼上姐妹冷静一下,毕竟建筑系的小姐姐们已经抢先


住在天台了,评论一片鬼哭狼嚎,仿佛大型掉马甲现




4 #


为什么张男神会和吴校草在一起,喵喵喵?


他们一个大四一个大二,而且张男神好像毕业以后就


要继承家族企业吧,按道理不会留在学校啊


这是什么一见钟情的骚操作????


5  #


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就应该和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在一


起,长得丑的只能注孤生了


6  #


指路《霸道总裁纯情校草》


来自文学院的腐女姐姐们


7  #


我是文学院的


对,没错,我的室友们已经陷入了癫狂


8  #


真的好羡慕这样的绝美爱情


9  #


哎,有一点小小的惆怅,要是所有的爱情像这样完


美就好了啊


10  #


楼上的感触貌似很深啊


11  #


我读高中的时候就有一对小哥哥,后来因为遭到了太


多人的反对分手了,现在听说两个小哥哥都没有找另一半


12   #  吃糖专用小马甲(楼主)


我记得我同学也给我讲过他们学校里一对小哥哥的故


事,真的很像张男神和吴校草的翻版,但是他们的运


气没那么好,听完真的太心酸了


这里称小哥哥为L和X吧


L是高三的学长,就是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超级大学


霸,长得是吃饭都能靠刷脸的好看,就是从小父母双


亡,对人很冷淡


X是高一刚刚入学的新生,脾气家世相貌都没得挑,


好像是一次送卷子还是什么的,两人眉来眼去就好上



当时是真的很甜,每次放假的时候高三都在上课,我


听我同学讲,那个时候她和L一个班,每次都看见X悄


悄的翻墙进来,把零食什么的送给L。L其实是不爱吃


甜的,但是X喜欢,L还自学了做甜品,刚开始几次还


特别不好意思的送来让我的同学她们几个女生点评


13  #  吃糖专用小马甲(楼主)


你们能想象一个棺材脸的冰山男神,拿着一盒粉红色


的小蛋糕让你吃吗????


而且帅哥满眼写着:朕命你试毒


14  #


有这么一个帅哥盯着,就是毒药奴才也吃了啊


15   #  吃糖专用小马甲(楼主)


但是好像没几天,这件事就被告到了校长那,因为L的


性格再加上真的很招女孩子喜欢,被很多人看不惯,


专门找他的茬,X也因为他在学校被孤立了


我朋友说当时他们是真的很惨


就是X高一的时候,当时是冬天,然后就有人报复L,


就趁他不注意泼了L一盆冷水,其实L本来是可以躲过


去的,但是X不知道,傻傻的冲上去把L挡住了


当时X就一下子冻昏了过去,X本来身体就不好,就因


为这件事得了肺炎


16 #


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吗????!


那L也太不是个东西了吗,听楼上的说法L应该是攻,


有哪个攻能这么凡心别人欺负自己的受!!???


17 #


对,这样的大男子主义可以直接原地爆炸了好嘛


劝X早分早幸福


18#  吃糖专用小马甲(楼主)


不不不不不


L看见了以后当场就给泼水的人来了一拳,L硬是刚了


对方十几个人


我同学说当时L跟不要命了一样,别人打他,L也跟不


知道疼一样,直接以拳换拳,连保安都没敢去劝架


19 #


L这样不会违反校规了吧


会不会被退学呀


20  # 吃糖专用小马甲(楼主)


L因为这事挨了处分,而且他们学校真的很严格,校方


的决定是闹事的几个和L还有 X一起劝退


21  #


????关X什么事???


他是受害者好嘛


22  #


因为同 性 恋的原因吧


我们学校也是,跟看洪水猛兽一样


23  #


我真是不明白,有些人还生活在古代吧


同 性 恋咋了,吃你家大米还是戳瞎你狗眼了??!


24  #


其实现在年轻一辈的还是能接受,关键老一辈的太那



我前几天问我妈接不接受,我妈马上来了句


“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,这人是心理有病吧,你


千万不能学人家”


我还以为自己去贩 毒了呢


25  #


摸摸头


现在无比庆信我妈挺开明的


26#


@吃糖专用小马甲


姐妹继续讲好不好


27 #


我想把所有的糖都给L和X


这一对太让我揪心了


28  #


那我就自作主张把瓶邪夫夫看做L和X的后续了


29  #


楼上还是不要随便ky吧


虽然我也。。。


30  # 吃糖专用小马甲(楼主)


其实后面我也不是很清楚,这样吧,我把这个号子给


我那个闺蜜,让她来讲


31   #


楼楼的闺蜜应该不是Z大的吧。。


32  #吃糖专用小马甲(楼主)


哈哈哈哈哈,我不是的啦


但是我高中是在H市啦


33  #


???!正主??!!!


34   #  吃糖专用小马甲(楼主)


当时我记得我还在读高二,我还去看了热闹,所以记


得特别清楚


我去的时候人差不多都已经散了,L一个人站在那里,


看见我了以后一把抓住了我的袖子问我X怎么样了


我当时有点莫名其妙,顺口说了一句:校长给他父母


打了电话


L听了以后很轻的笑了一下,然后说:“那就好,他父


母不愿意看见我”


然后L就默默地走了


之后我才知道L和X的事情X的父母是知道的,但是一


直都不同意,又出了这样的事情,肯定他们以后的路


会更艰难


之后有好几个月我一直都断断续续的听说了X的事


情,X一直住了几个月的院,但是都在家自学,坚持


不肯休学


而且X可能是家里摆平了这件事吧,校方也没明确说


什么,打了个哈哈就糊过去了


不过从那以后我一直都没看见过L


等到高考的时候,我看见X一直守在校门口


X身体本来就不好,就一直顶着太阳等L


一直到最后L也没出现


35 #


为什么会这样啊


L呢?????


36  #


L不可能真被退学了吧


37  #


而且楼主的话里有很多bug啊,为什么X不愿意休学??


为爱守寡???


38 #


会不会他们其实是有一个约定什么的???


比如考上一个大学???


各位想想啊,如果X真休学了的话,那等X到了大学,


L就已经大四了啊,在学校连根毛都看不见还谈啥恋


爱?


39 #


莫名觉得很有道理


40 #吃糖专用小马甲(楼主)


大家的猜测应该差不多吧


因为后面怎么样我是真的不知道,不过当时有传言说


L原来是一个什么很牛掰的家族流落在外的孩子,他们


找到L希望L继承家业,L就以让X继续上学为代价答应




41 #


嗯????


这是什么霸道总裁???!!


42 #


那我估计L也就是个傀儡吧


这样真的很惨。。。


43  #



真的很希望他们能手牵手站在阳光下


评论(6)

热度(34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